公司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召开
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2-04
  • 浏览数:2539

DSC06791.JPG

2月3日上午,公司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。大会以坚定信念 凝心聚力 与时俱进 勇毅前行为主题,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情况,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作出系统部署,团结动员全体员工为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。

大会由公司总经理崔维慎主持,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共1200余人参加了会议。公司董事长苗得足在会上作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,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教训,分析当前的形势和挑战,明确2024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。

他指出,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,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行业加速深化改革的一年。面对严峻的外部环境和复杂的行业变化,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心,迎难而上,稳步推进了各项工作:5个一类新药临床试验进展顺利,新获得20个药品文号;高端营养液项目投入使用,新建了原料药新产品研发及质评中心项目;有8个产品国家带量采购中选,实现了良好的品牌效益和社会效益;新通过世界卫生组织质量体系认证,为国际业务的高质量发展夯实了根基。

三年的新冠疫情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,在这三年里,我们团结一心、顾全大局,坚决服从安排。充分展现了瑞阳团队的执行力、凝聚力和战斗力,为瑞阳发展,也为整个社会的抗疫战争做出了积极贡献。对全体员工在疫情期间的倾力投入和敬业担当,表示衷心的感谢!

他强调,2024年,将是公司攻坚克难、稳中求进的关键一年。百舸争流,奋楫者先。新的一年,国内外经济及行业形势仍然复杂严峻,竞争将愈加激烈。但是,有敢打硬仗、能打胜仗的瑞阳员工队伍作为最大依靠,有丰富的产品群作支撑,有一流的制造水平作保障,有良好的市场和客户基础,我们必将一往无前,不可当。